巫女周眠-

坑。

前段时间和小伙伴联文,脑子有个坑。现在来捋一下瞎编乱造的剧情,一对BG一对BL。

男主是王府偏房的儿子,有个差不多时间出生的嫡子弟弟。不过弟弟生来眼盲,以为是不祥的征兆一直没敢公布,满月宴的时候大家误认为男主才是世子。

王爷家和一个医药世家玩得好,于是把这个眼盲的弟弟托付给他们家。医生家的嫡子比盲童大了六七岁的样子,很喜欢这个多出来事事都要依赖他的孩子。开了医馆,盲童因为嗅觉灵敏一直在帮忙。两人的关系早就捅破了不过还没做过啥。

其他王爷有篡位的心思,故意事情捅大,说男主家养私兵谋反,就快查到男主家了。

女主家是富可敌国的商贾,父亲墙头草。打算让女儿嫁去王爷那边,但女主早就在一次踏青时对男主芳心暗许。男主对外疯疯癫癫的其实很会算计,被女主无意发现。刚好,他喜欢女主的脸。

某一次计划好的宴会上意料之中有刺客,男主带着会武功的女主逃了。两人都受伤了藏在医生家的一处宅子。

宅子本来是男主家的,不过为了报答恩情就赠给了医生家。于是卿卿我我,感情升温。男主更喜欢女主的脸蛋了。

伤好之后女主偷偷出去打探情报帮了大忙,医生偶尔来,她还帮医生照顾盲童。

男主家调包的事情被外人知晓,皇上龙颜大怒。策反的人企图借此消灭男主家背后的各种势力,不过也引起了皇上的注意。

四个人逃了,一对一对分开的。生死之交,男主开始喜欢女主。然后经历了我也没怎么仔细想的各种事。大概就是,男主家药丸,皇上也快药丸。

这时候医生就和盲童把该做的做了。女装play,各种play。

接着两对汇合在一个简陋的地方拜堂成亲了。女主已经怀孕。

医生听说有个地方出了很神奇的植物可以治疗眼疾,反正他一直在为盲童恢复觉得这一次去也没啥除了有点远。上路了。

男主打算过几天闯宫闱,让女主和盲童在一个地方候着。盲童舍不得医生,给女主开了方子自己去找他了。

男主计划当然失败,横尸宫中。追兵去追女主,好不容易逃脱了,在去一个村子的路上分娩,一尸两命。

反正医生药没找到,还摔断了腿。盲童离开后,再无音讯。

年龄大概医生26,男主和盲童20,女主17。

叙事顺序肯定是要改的。从成年以后开始讲。其实我只想写BL的车。

还有个脑洞。声音特别苏的受和健气攻,多可爱。

唔,这个月也许有同人短篇放上来,也许没有。

评论
热度(1)
« 上一篇 下一篇 »   

© 巫女周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