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女周眠-

PtAu铂金米白/一个魔幻设定



*有娘塔利亚


四块相互分离的大陆,用桥梁连接,关卡严格,所以偷渡也形成一条产业链。


这四块大陆以宝石名称呼,北方极寒,南方神秘,西方富裕,东方物产丰富。


北方有一支特殊的巫师血脉可以预见未来,一千年前预见将有不可抵挡的永夜降临,人类再也不见光明,西方自此灯火通明,害怕被永夜剥夺,并且在城堡中藏了一盏有魔法的灯,永远燃烧带来光明。


千年后永夜从北方蔓延,巫师一族遭遇天灾人祸,哥哥、姐姐在黑暗中消失,只剩娜塔莉亚逃出。


娜塔莉亚的预言用梦的形式传达,梦中出现黑猫就说明这是对未来的预见。但她能力不够,似乎很多事情都没准确预言过,只有黑猫始终盘旋在梦中。


自从永夜在北方发生后人类陷入混乱,封闭关卡,各国原有的矛盾激化,关系僵持。


娜塔莉亚孤身前往西大陆想要寻找打破永夜的方法,很飒的巫女在路上遇见穷小子阿尔弗雷德。


迫于生计两个人组成临时队伍接委托挣钱,故事由此展开。


副线大概是普娘带着意呆讨生活,普爷和小少爷以及洪姐一起生活,因为一些事情普爷进了监狱。


亚瑟作为西方的巫师看不起北方的预言家,又遭遇养子阿尔弗雷德叛逆期,一个头两个大。


大概就这样,三年前想的设定到现在都没完善23333一切只为了米白并肩作战撒糖!


中间想虐,然后HE


希望我可以早点想完动笔!


咕咕咕。


评论(3)
热度(5)
« 上一篇 下一篇 »   

© 巫女周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