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女周眠-

好巧我也喜欢你 1(大概全员?

*现代,私设如山,ooc属于我

*傻白甜。每个人的身份会逐步介绍

大堂立着柜式空调片刻不停地送冷气,可能因为缺氟制冷效果不佳,急得慕容黎扔下蒲扇打了好几个电话。电话半天没接通,他就围着坐矮凳的执明走来走去。白色背心太大,完全可以从咯吱窝望进去,执明小心翼翼咽了口水。

因为热,慕容黎裤子挑的最短的穿,身体柔韧的曲线一览无遗,膝盖还贴着创可贴。其实他是担心执明中暑,养尊处优的少爷怎么能忍受这样燥热的环境。

“阿离,挺凉快的。坐下吧,我给你扇风。”他把慕容黎扔的蒲扇捡起来,扣住对方的手腕,十分坦然地从衣摆处往上扇风,于是上升气流可以窥见纤细却有力的腰肢,还有后腰窝残留的粉红的印记。

执明又温声劝道:“你想想,家家户户有空调,人家肯定忙不过来。”

少爷都这般说,慕容黎便挨着他坐下,不嫌热了,只是惋惜客人要遭罪。

慕容姓的老板有个怪癖:爱蓄长发。今天扎了半丸子头,执明见长发都打湿后颈了,赶忙往那汗津津的地方扇,慕容黎享受地眯眼睛。

大堂很宽敞,只有两人的话其实不算太热,他们又开了风扇,果真舒服许多。正门挂了一张网,用彩色木架固定住客人的合影,或是印有当地风景的明信片。有的客人还利用便利贴写了留言。门口摆了张小桌子,放了地图、汽车时刻表一类,这点子是身体不好的阿煦出的。

这家旅店特意设了台阶,除去正门,门口处还腾出了很大一部分空间,执明选了秋千搁外面。因为傍晚凉快的时候很适合坐在外边,能欣赏夕阳。春秋季的白天也是允许的,不会太热,也不会太冷。其实这露台顶部有遮挡,是乘凉的好去处。

老板和老板娘正腻歪,住三楼的客人下来了,慕容黎赶紧站起来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前天就入住的公孙钤个子很高,彬彬有礼,穿了整洁的白体恤和黑色长裤,趿拉人字拖。

他跟慕容黎去了柜台那边,问能不能再订间大床房,慕容黎看过电脑,抬起头说这几天预订的人挺多,得再等等,看有没有退订。这样一动,后颈的头发又打湿了。

没人搭理执明,他自觉去大堂的另一片区域,一排排木桌边,把放歪的、掉地上的娃娃捡起来,重新放回沙发。瞥了眼公孙钤,哦,还在跟阿离说话。

把矮凳和蒲扇收好,他自个儿坐沙发,托着下巴看慕容黎。穿着的确太随意了,但还是好看,阿离怎么看都是一幅画,戳了章私藏那种画。

戴黑色帽子的青年风风火火进来了,白体恤显而易见和公孙钤的出自同一个系列。他掀开帽子,湿漉漉的刘海胡乱地粘在额头上,一看见公孙钤就赶忙凑过去,背上一大堆行李也不急着先放下。

“公孙,你订了几间?”

“正打算给你要一间大床房。”

“不敢和我睡双人啊?”

公孙钤皱了下眉,正欲开口却被慕容黎打断了:“有双人房。”

青年面上挂着戏谑的笑容,公孙钤看了他一眼。

“麻烦了,慕容老板。就换成双人房吧。”

慕容黎心情很好地把房卡递给他,青年的笑容凝固。

“陵光,我去收拾之前的房间,等我一下。”公孙钤走前还很贴心地拿走陵光的大包小包。陵光把帽子扣到他头上。

此刻,名为陵光的青年就坐在执明对面,神情复杂。他有一张软乎乎的包子脸,皮肤细嫩白净,大抵真能掐出水。大大的眼睛不安地往四处环视,好似进了龙潭虎穴。青年的眼角眉梢都写满年轻,清澈黝黑的眸子仿佛灵动的鸟兽。

自诩为奔三老男人的执明开始叹气,而慕容黎直接待在柜台里边玩游戏。老板娘打算和小伙子来一段精彩的谈话,要字字珠玑,包含成熟与稚嫩的深刻探讨。简言之就是——我比你大,听我的。

公孙钤动作很麻利,执明还没想好开场白,他就已经把之前的房卡退回去,房间检查无误后,领了陵光上楼。

执明趴桌:“阿离,热吗?”

回答执明的是动感的BGM。

TBC

评论(1)
热度(27)
« 上一篇 下一篇 »   

© 巫女周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