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女周眠-

《L和H》日常

大概一个短篇故事,磕磕绊绊写了几天,现在忍不住摸鱼写段子。长期不定时更新。
冉陌x杜泽。BL。

我们都是平凡人。
平凡地吃饭,平凡地睡觉,平凡地工作,平凡地娱乐。没有谁特别突出,也没有谁低到尘埃里。
但若你的颜色和人群有半点不符,你的骄傲,你的荣光,同样可以卑微到不值一提。

“阿陌,他们说我和你……不干不净。”
“有了灰尘才能折射阳光,活在世上不是为了衬托,而是为了体现自己独一无二的价值,哪怕微乎不计。我们从来没病,也犯不着把所谓的‘正常人’捧成高高在上的圣人,明白了吗?”


考号已经张贴出来,再不复习杜泽觉得自己是急着投胎。所以晚自习结束后,见着鱼贯而出的同学们他只是好笑地围观,然后垂下脑袋沉迷学习。
冉陌从隔壁过来,大大方方地坐到他身边,掰过杜泽的脸做了个口型。
“哦,再见。”杜泽狡黠一笑。
对方狠狠啃了一口他的嘴唇,幸好周围没经过的同学。
胡闹一会杜泽才弯腰捡起地上的练习册,慢吞吞收拾起书包:“我知道你刚才说的是什么。”
他们藏在夜色,牵着手回家。

面馆女主人的儿子是高中生,放假了常来帮忙。一到门口总停了辆警车,吓得周边没有违章车辆出没。
“她儿子特好看,”冉陌捏捏杜泽的掌心,“我眼里你最好看。”

评论
热度(3)
« 上一篇 下一篇 »   

© 巫女周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