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女周眠-

Keep

仅仅喜欢的话还不够,想被更多的感情填满。

在过去,或未来,我们一定见过面吧?

只是此刻,单薄的感情胜过一切言语。

请好好看看我,看看我。

要做个温柔的人吧。你如是说。

下次提出赌约,千万不可以违背诺言哦。

否则天使将降下惩罚,我无法保护你。

——正为此非常苦恼呢。

笨蛋,白痴。每次讲的笑话一点也不好笑。

当英雄可不好玩,每次都要以身试险。

就算我们彼此没有相见。

在某条交错的时间轴上,肯定有相遇的平行世界。

你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不要随便提出什么承诺,真是个傻瓜。

彻头彻尾的不会读空气!

相拥之时,仍旧那么温暖。

拜托让我再踮起脚尖,在你的唇角落下一吻。

温柔的,好像春日绽开的花朵。

比起坚强的人,还是选温柔的人吧。

像你说的,做个温柔的女孩吧。

永远不会兑现诺言。

再也不在茶点中混上眼泪的味道。

唇齿间必须溢满让你后悔的甜蜜。

即便你躲进宇宙,也要闻到芳香的下午茶。

一个人的话,总归太寂寞。

如何处理脏兮兮的茶杯呢?

洒了满桌可可粉,弄翻在地的马卡龙。

笨手笨脚的我,如何做个温柔的人?

如往常一般收拾残局,再一次亲吻我的脸庞啊。

那般的幸福,比起满屋的玩具还要怦然心动。

献给你红玫瑰,被指责不合时宜。

最喜爱的花朵怎会拒绝,我盛装打扮。

麻烦一定要见见,温柔的我的模样。

不要孩子气地提前走掉。

连回忆的权利都丧失。

塞满衣柜的洋装还未向你展示。

我还没做你最漂亮的新娘。

不可以哭啊。你安慰道。

但陷入悲伤的我,该怎么拥抱逝去的你?

━ ━ ━ ━ ━ ━ ━ ━ ━ ━ ━
灵感来源于オーダーメイド(定制品)和いかないで(别走),都是非常温柔的歌曲呢。这样怪异的风格,说不定又可以用来写故事。
初衷想要写下总是耍帅的阿尔弗雷德,下定决心想要照顾冰冷的娜塔莉亚的故事。两人的相处不断磨合,之后迫于无奈阿尔弗雷德离开了自己喜欢的女孩。至于娜塔莉亚得到他的死讯,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了。从古怪别扭的少女蜕变成长的温柔姑娘,不服气地开始记录生活琐事,关于「没有了聒噪的阿尔弗雷德」的“美好”生活,她还想写下「心里其实很难受」。很快接受了现实,好像恋人仍旧在身边一样,这样以娜塔莉亚视角展开的短句。
年纪轻轻的阿尔弗雷德和娜塔莉亚是两个都没认真相爱的恋爱白痴,许下不可能的诺言,不过并不放在心上。承诺那么多,怎么数的过来,所以不许离开我身边。所以也很霸道地相互占有,不肯让步。气势汹汹,然而日常生活异常合拍。
就是这样的米白,不要勾心斗角,只想沸腾年轻的血液,之后再用一生的悔恨偿还。
最后宣言,自从跳进米白坑那一刻起就没打算爬出来过,所有的更新只是时间问题!

评论(2)
热度(9)
« 上一篇 下一篇 »   

© 巫女周眠-

Powered by LOFTER